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就算男友解釋,請網友尊重他的工作,他不是工人是油漆師傅。但是網友卻聽不進去,只想給他「無限個白眼」,考慮要分手,因為「我絕對不會找做工的人交往!收入少的可憐根本沒辦法照顧我嘛!唉!如果我的男友是做超商的該有多好啊!感覺收入就比較高啊,也比較有能力照顧我吧」。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餐廳年菜預購 桃園

阿基師年菜預購



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

網友看完後

台中年夜飯餐廳

,紛紛不滿的留言,「靠北的是你。職業不分貴賤,你憑什麼靠北他?該被放生的是你」、「我說你根本是拜金女吧」、「油漆這工作哪裡礙到你?做工的哪裡低賤?我爸也是做油漆師傅把我養大的啦,我從來都不會覺得髒!那是辛苦換來的」、「我如果是你男朋友我就放生妳,行行出狀元」、「妳這樣等於是在罵所有的油漆工很髒知道嗎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串發文太偏頗,可能只是「釣魚」,故意引戰。

中壢年菜外送

>過年年菜菜單

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年菜外帶 推薦

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簡單年菜食譜做法



南門市場年菜網購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超商店員比做油

新竹年夜飯餐廳

漆師傅好?一名網友於「靠北男友」發文,男友高中一畢業就去當油漆學徒,想要趁年輕學技術之後轉當油漆師傅,但她只覺得對方身體髒兮兮、很噁心,一心想要男友去當超商店員,可以乾乾淨淨的賺錢養她。

大潤發年菜網路預購

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網友還表示,男友一把拒絕在超商工作,「我一聽就覺得很靠北啊,油漆又不能做什麼,超商店員可是要學很多東西的欸,為了這個跟男友吵很多架」有一次吵架的時候還說「做工的人很低賤,因為只弄的全身髒而已還會幹嘛?」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▲工人工作辛苦,卻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

  • 桃園過年年菜訂購 美味春節年菜料理 讓你開心過雞年 桃園過年年菜訂購
  • 年菜預購台南市 網購年菜冠軍首選推薦 年菜預購台南市
  • 7-11年菜菜單 這家年菜的料理實在太正點了! 7-11年菜菜單@E@
  • 素食年菜套餐 過年必備年菜預購中-年菜評比冠軍。 素食年菜套餐
  • 台南年菜外帶推薦2017 過年不想去外面人擠人 立即享用超美味年菜 台南年菜外帶推薦2017
  • 2017年菜菜單 除夕圍爐在家免動手 五星年菜料理輕鬆上桌 2017年菜菜單
  • 大八飯店年菜菜單 過年送禮推薦-超好吃零嘴肉乾 大八飯店年菜菜單@E@
  • 海霸王年菜預購 年節伴手禮最佳首選 真的超好吃 海霸王年菜預購
  • 嘉義年菜外送 食材豐富、湯頭濃郁 自然鮮甜融入其中 嘉義年菜外送
  • 台北飯店年菜宅配 年菜提早預購超划算~讓你開心過2017雞年 台北飯店年菜宅配

    • D17ED32E4A589C23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新年送禮年節宅配超人氣 口感酥脆真材實料

新年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